西螈

正在努力中,写文好难

【同人】冰上的圣杯战争 01

Fate/Yuri on ice paro
以yuri的世界作为背景,fate仅使用圣杯战争。
OOC,请谨慎阅读。

1.
“诶?真的吗?”
身为花样滑冰选手的胜生勇利最初只是把圣杯战争当作一个故事,然而当他看见他的挚友披集·朱拉暖带着一个自称是assassin的黑斗篷男子兴冲冲地来找自己时,他惊呆了。
“嗯嗯是的!这位就是我的servant哟!”披集展示似的露出手上的红色令咒,那是一个由三个四边菱形和一条弯折的曲线构成的图案。
胜生勇利抬头看向披集身侧的黑斗篷,阴影挡住了他的脸。胜生勇利有点迟疑,难道圣杯战争真的会举行,就在自己的身边?“那个,我也是玩过《Fate/Zero》的人,冒昧地问一下,披集君准备参加圣杯战争吗?”
“嗯!毕竟现在赛季刚刚结束,难得有点有趣的事情。”披集笑着说。
“但是披集君真的知道圣杯战争吗?这可是规则是杀死其余的六个servant或者master,最终取得胜利的真的战争啊!你没有任何魔力啊!”
披集脸上露出神秘的表情。“不要担心,勇利!只要隐藏自己就可以取得胜利对吧?那我只要保证自己不被杀就好了!”他拍拍黑斗篷的肩膀。“来,assassin,给勇利看看!”
黑斗篷发出无奈的笑声,缓缓摘下斗篷。
勇利呆住了。
黑斗篷下,那一头柔软的银色长发,如同贝加尔湖一般的蓝眼睛,和勇利最熟悉的桃心嘴……
“hi,勇利!好久不见!”
“咦咦咦咦咦?!维克托!?”

2.
远在大洋彼岸。
季光虹皱着眉头。
对面沙发上,是黑色短发一身利落装扮的女孩子。
季光虹旁边,是金色长发穿着白裙子的小孩子,一手向上扒在他的的肩膀上,另一只手抱着一只泰迪熊。
黑头发的女孩子开口。
“听着,季光虹。我认识你,你是国家队的花滑队员,对吧?”
“对。”
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你被圣杯选中了。明明你没有魔力,却仍然被圣杯选中,说明你与servant的相性很高。我调查过了,你的archer,是这次圣杯战争中唯一的降格servant——也就是说,其他人的servant都是英雄,只有你的servant曾经是神灵!因此,我们应该合作!”黑发女孩子越说越激动,挥着拳头站了起来。“季光虹,合作吧!我会把后背交给你的!”
季光虹默默看着女孩子自说自话,缓缓站到女孩子身后。
“啊,把后背交给你不是这个……诶诶诶!季光虹!”
黑发女孩子被季光虹推出门外。
“还有这只,拿好了一块走!”季光虹喊着,把缠在他身上的那只大号洋娃娃丢了出去。泰迪熊掉在地上。
金发的小孩子无辜地看着他,眼睛渐渐红了起来。
季光虹看着,有点不忍心,却想到今天一起床看见这个小孩子抓着自己的一只胳膊,推开卧室的门看见黑发的奇怪女孩坐在沙发上偷吃昨天刚买的薯片,还说着“圣杯战争”之类莫名其妙的话……天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啊!早上家里闯入不认识的人,他本应该报警的!
他自暴自弃似的,捡起小孩子留下的泰迪熊扔到沙发上,自己跳回床上睡回笼觉去了。
门外传来女孩子大叫的声音:“我叫洛莛!季光虹,你绝对会后悔的!”

3.
洛莛灰头土脸,坐在季光虹家门外。
身后突然出现了金色的光芒,灵子组合成了人影。
白发绑在脑后的青年男子左手持着墨绿色的短剑,指着坐在地上的小孩。他的灰色眸子里没有一丝神采。
“要杀吗,master?”他说。
“当然,saber。”洛莛咬牙切齿的说,“送上门来的servant怎么能不利用呢……季光虹这家伙,杀了archer对他来说反而是好事。”
saber将剑插入剑鞘,转头看向洛莛,以肯定的语气说:“archer的master不知道圣杯战争。”
“这家伙什么都不知道。要我说,真正知道一切的,是你吧,archer!”洛莛转过身,满面怒气地看向身后的小孩子,“唯一的降格servant,做了不少准备,怎么会选择如此无知的master?”
小孩子满脸无辜,金发垂在身后,像个呆呆的洋娃娃坐在地上。
洛莛继续怒目而视。
saber也看向小孩子。
过了几分钟之后,archer笑了,以一种不像小孩子的样子。成熟男子的声音响起:“saber的master哟,你很聪明啊~”
金发的洋娃娃融化在空气里,紧接着银色的灵子组合成一个人形。人形银色长发,灰色眸子里好像荡漾着月光,五官深邃分明,身着一身白袍和金线组成的劲装,身后背着弓箭。
洛莛看着,表情渐渐放松,不禁发出一声小小的叹息。
“怎么了,saber的master?在感叹为什么不能拥有如此完美的servant吗?”
洛莛看着眼前的archer,眼里露出复杂之色。“archer,你要结盟吗?”
saber的眼里露出一丝惊愕。“等等。master,不杀吗?”
“啊,不杀还能一起争取最大利益,杀了的话大概只能两败俱伤吧……”洛莛喃喃道,她没有说出真相——与archer战斗,saber的胜率不到两成。archer的身份从他的装扮上就能看出:月桂饰在脑上,白色长袍,银色的木质弓箭,如同月光一样的眸子……再加上有人放出的消息,archer是降格神灵……大概也只有一人。
archer笑着挥了挥手。“saber的master,以你的聪慧大概能猜到我是谁吧?”他眼里流过一丝光。
“本人即是辛西亚·阿尔忒弥斯降格的archer厄利翁,请多指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好,这里mozy。关注yuri这部番很久了,第一次尝试写同人,欢迎大家和我交流。
不是yuri中的人物开头出场可能会多一点,为的是背景介绍。这篇文用了圣杯战争设定,但是master和servant的大家都会好好活下去的,请不用担心这点!
以及,这篇文章中没有固定cp,故事发生在勇利拿到银牌之后。
如果有相似的文章的话,在下面评论或者私信都OK,我会尽快回复的!
感谢你的阅读!

评论(4)

热度(3)